金杯獎 - (手工組) 閃咖啡

(手工組) 閃咖啡

電話:0911-20037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09:00AM – 05:00PM,週六、週日 09:30AM-04:00AM( 無特定店休日,另外於FB公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288號1樓
☞點我前往粉絲團

 

 

☕店家簡介

成立之初是以到處流動式,選定不一樣的地方擺攤,名稱也是以此命名,有快閃、閃爍之意,目前雖然已有店面,仍會以不同的方式,持續推廣精品咖啡。
閃咖亦有接各院校的邀約,做不同類型的活動。 例如:以咖啡分享會的型式,加上現場手沖給在座的教務人士及教職員品飲。 獲邀於國際研討會在場沖煮咖啡。 咖啡基礎教學 等。
未來閃咖啡的經營模式,會朝著【咖啡品鑑分享會】的方式進行,接受各家公司、行號、或家庭、朋友聚會的邀約,至現場沖煮與大家分享各類精品咖啡,並且配合簡易的咖啡知識分享,讓與會的朋友皆能再品飲咖啡上,能有更深的感受。
本店於2019年參加第二屆TSCA金盃獎,有幸榮獲”手工組TOP5″店家殊榮,比賽使用的咖啡豆為,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果丁丁G1 水洗.

☕自家咖啡特色

咖啡豆選項約20支豆子,主打衣索比亞咖啡豆(其他產地數量較少),80%的咖啡豆為淺烘焙,帶果香酸甜口感,咖啡沖煮方式以手沖為主.

☕得獎咖啡簡介

咖啡豆名:
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果丁丁 G1

處理法:水洗
烘焙度:淺烘焙
風味:雞蛋花、杏桃、白柚、荔枝、優酪乳酸。

☕如何讓這杯咖啡沖到得獎

沖煮比例: 咖啡25g , 水約350ml, 悶蒸25秒,斷水一次,前段慢速環繞注水,水柱適中,主要以萃取出咖啡的酸甜口感為主, 後段水柱加大,加快水流速度,以調整濃淡度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