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與新聞 活動 News

 

特色怪咖 品飲分享會 大昌華嘉X安晶莊園

深入體驗尋豆師所稱的中美洲三支怪咖稀少品種及獨有後製處理法

深入體驗尋豆師所稱的中美洲三支怪咖稀少品種及獨有後製處理法
1) Geisha/Gesha 藝妓/瑰夏 為什麼那麼紅?
2) Pacamara Peaberry 帕卡瑪拉大圓豆 混種的魅力在那裡?
3) NicaJava 尼加爪哇 流浪了非洲、亞洲、美洲的品種有什麼特色?
4) Fruta del Café 全漿果處理法 憑什麼獲得IIAC 的金質獎章?

安晶咖啡莊園從土壤護育和後製研發深耕產地
大昌華嘉為什麼選擇安晶好豆在展場中招待貴賓
現在,我們一同誠摯邀請您前來品嘗來自產地的珍稀品種、特選批次圓豆,和特殊處理法所帶來的美妙風味。
這一場不是杯測會,是品飲會!只招待報名的貴賓!
由2015年全國手沖錦標賽季軍及專業吧檯手分享現場手沖單品及Espresso的不同風情 !

台北場時間:2016.10.19(三)下午2 :30 -4:30 (名額 限40名)
台北場地址:DKSH 台灣大昌華嘉 :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407巷22 號 1F

高雄場時間:2016.11. 2(三) 下午2 :30 -4:30 (名額 限20名)
高雄場地址:DKSH 台灣大昌華嘉 : 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86之2號2樓之1

費用 : 免費
報名方式:請一律至 安晶莊園官方網站—聯絡我們 報名,並於【詢問資訊】欄內填寫您欲報
名的場次。我們將以Email回覆您是否報名成功。
報名連結:http://www.tressolescoffee.com/contac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