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獎 - (手工組、最佳台灣咖啡獎) 樂波波珈琲

(手工組、最佳台灣咖啡獎) 樂波波珈琲

電話:02-8772-030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0:00AM – 06:00P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10-1號
☞點我前往粉絲團

☕店家簡介

樂波波有限公司是社會企業,希望幫助弱勢族群,初期透過專業的咖啡知識與實務訓練,強化就業能力,甚或協同創業!希望透過這個機制,協助社會底層的弱勢族群向上提升,再創新中產階級。
這想法是效法孟加拉經濟學家尤努斯的窮人銀行,但我們不提供小額貸,而是教導弱勢族群專業知識,強化就業競爭力,甚或創業當老板。

創辦人辛悅台獨資成立樂波波有限公司,不支領薪資。在公司章程中,明列盈餘30%,做為社福機構教育訓練之用。凡有結餘,30%捐社福機構作為教育訓練之用。第一個捐贈對象是陳在惠牧師創辦的協會—花蓮縣谷若思全人關懷協會。

希望以此互利概念,提升弱勢族群的就業競爭力,甚而協同創業,互相扶持,再造顛峰。

☕自家咖啡特色

樂波波嚴選世界優質咖啡生豆,再以手工剔除瑕疵豆,精緻烘焙出最佳風味的口感,讓品嘗咖啡不僅能享受美味,也贏得健康!
樂波波更是社會企業,協助社會弱勢族群,學習咖啡專業知識,增進其就業能力。

☕得獎咖啡簡介

樂波波珈琲精選「獨家批次」台灣雲林古坑嵩岳藝伎

☕如何讓這杯咖啡沖到得獎

樂波波珈琲精選「獨家批次」台灣雲林古坑嵩岳藝伎,經由精挑生豆,將瑕疵豆挑選乾淨,在經過多次微調烘焙測試,最終選定最佳甜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