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獎 - (義式組) 九日咖啡復興店

(義式組) 九日咖啡復興店

電話:02-2752-331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07:00AM-08:00PM;週六 、週日 07:30AM–08:00P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88號
☞點我前往粉絲團

☕店家簡介

九日咖啡創立於 1995 年,為中萬華最早的咖啡店。創始於一個萬華的老鎖匠,為了尋找好喝的咖啡,在萬華的鎖店一隅開了自己的外帶咖啡店,至今傳承兩代。
我們一直以來嚴守初心,自家烘焙。從生豆到熟豆都手工挑豆,堅持品質。
我們的信念【讓好咖啡是美好的日常】
因此我們用平實的價格讓人們在平日生活就可以喝到最好的精品咖啡,讓好咖啡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我們的義式咖啡配方成就完整的層次表現,在2019年也得到金杯獎義式組Top5的肯定。2020年得到全國杯測師挑戰賽季軍。 我們希望更加推廣更多精品咖啡的風味。一起讓咖啡成為美好的日常吧!

☕自家咖啡特色

強調平衡的香氣與餘韻,著重在濃郁的咖啡香氣與平衡的回甘。我們認為好的咖啡要達到酸甜平衡、毫無瑕疵味,因此,我們重視咖啡豆的品質,從產區到杯中,也重視自己的烘豆技術,淬鍊出平衡回甘、香氣豐腴的精品咖啡。

☕得獎咖啡簡介

使用衣索比亞古吉產區的單一品種豆,製作出乾淨而香氣奔放的soe,經由理想的沖煮參數讓香氣與口感達到最佳平衡。

☕如何讓這杯咖啡沖到得獎

藉由豐富的經驗,在最短時間內校正出最理想的參數,讓杯中呈現最理想的平衡。

☕國內外咖啡比賽記錄

🏆2020全國杯測師挑戰賽季軍
🏆2020南投國姓鄉烘豆賽決賽入圍

 

 

九日咖啡_店舖門口宣傳照片九日咖啡_店舖門口宣傳照片九日咖啡_老闆照片 九日咖啡_店外情境 九日咖啡_店舖門口宣傳照片九日咖啡_店舖門口宣傳照片 九日咖啡_商品照 九日咖啡_商品照 九日咖啡_商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