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獎 - (義式組)中山堂堡壘古蹟餐廳

(義式組)中山堂堡壘古蹟餐廳

電話:02-2331-118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0:30AM – 9:00P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2F
☞點我前往粉絲團

店家簡介

中山堂舊稱「臺北市公會堂」,在1936年於日治時期為了紀念日皇裕仁登基,作為重要會議、展覽使用而建成。在民國1945年台灣光復後,更名為「中山堂」,主要功能之一就是召開國民大會、舉辦重大集會。
而中山堂堡壘廳就是舊時的「貴賓室」,經常接待國外嘉賓,因此留有舊時代的豪華與風情,現在已被列為國定古蹟。現提供民眾參觀,用餐,餐點豐富美味,還提供場地出租,記者會,拍片,講座,聯誼活動,音樂藝術發表會等聚餐包場使用,餐廳環境非常寬敞,座位舒適,挑高的建築,多面大面窗,店內還有一台百年古董鋼琴,還有獲得TSCA金杯獎第一屆得獎殊榮的義式咖啡,在此喝杯咖啡,伴隨著古董琴聲,美麗的復古建築及窗花,隨時都可拍出美美的照片~打卡按讚絕對不容錯過,走到堡壘廳戶外露臺更是一大享受,這邊是蔣公當年當選總統時與夫人蔣宋美齡曾向台灣民眾揮手致意的歷史鏡頭。在戶外也能看見中山堂外的建築細節,由不同面磚拼成的各式花紋,也是這座古蹟的特色之一。
來杯冠軍咖啡坐在戶外,抬頭仰望台北天空,懷舊的古蹟之旅讓您體驗不一樣的感受,喝杯咖啡,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歡迎您蒞臨堡壘古蹟餐廳~

自家咖啡特色

挑名門莊園,展現多層次柑橘韻味,堅果香,焦糖香,奶油,後味乾淨且有杏仁堅果巧克力的甜感,與牛奶融合時濃郁度和黑櫻桃香氣,口感滑順回味無窮。

得獎咖啡簡介

精挑名門莊園,展現多層次柑橘韻味,堅果香,焦糖香,奶油,後味乾淨且有杏仁堅果巧克力的甜感,與牛奶融合時濃郁度和黑櫻桃香氣,口感滑順回味無窮。

如何讓這杯咖啡沖到得獎

本配方採國際杯測師嚴選搭配新,舊世界多款咖啡豆,精挑名門莊園,配置不同海拔,品種咖啡豆,嚴選精品咖啡豆,獨立烘培後不同比例調配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