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與新聞 會員活動 活動 News

 

台北城市咖啡品鑑大賞–TSCA第一屆金杯獎

世界冠軍的夢想起點~ 讓我們支持你 從台北出發 !!!

.

「台北就是我的咖啡館!」


台北人愛喝咖啡,不僅因爲咖啡館的面貌有多元選擇,消費者也可在咖啡館找到全球咖啡產區風味各具特色的好咖啡。
2012年美國第二大平面媒體 USA TODAY (今日美國) 的旅遊版選出台北市是全球最適宜品嚐咖啡的十大城市之一,是亞洲唯一入榜的城市。
2013年英國《BBC》媒體從旅遊報導及旅行家評選出全球最好的六大咖啡城市,其中台北也榜上有名!也是亞洲唯一!
這兩項殊榮說明了台北咖啡館供應的咖啡品質已入世界一流水準,新鮮烘焙的精品咖啡豆也隨處可見。近年來再加上專業的咖啡吧檯師烘焙師等屢獲世界競賽的冠軍及優勝,已將台北打造成盛產美味咖啡的都市特色文化。
因此,更進一步給來台北尋找精品咖啡的國內外咖啡愛好者和觀光客,提供更明確客觀的指標是發展商業及觀光的重要課題。

二.活動單位:
指導單位:台北市政府商業處
主辦單位:台北精品咖啡商業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中美洲經貿辦事處、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臺北市信義區公所
         百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巧御股份有限公司、台北晶咖貿易有限公司
         313咖啡魔豆屋、馡嚐PaPa咖啡工坊、9Bar、米麗安珈琲、咖啡爽節

三. 活動名稱:台北城市咖啡品鑑大賞–TSCA第一屆金杯獎。下設兩個獎項:
1、網路人氣咖啡館獎
2、黑咖啡評選獎

四. 活動目的:2018台北咖啡年鑑地圖
1.讓咖啡館透過媒體曝光、網路民眾投票效應等宣傳方式以及舉辦咖啡評選,讓更多優質咖啡館被看見,認識到精品咖啡的精緻美味,增進店家營業及產業發展。
2.製作台北地區年度精選的咖啡館年鑑圖,讓市民及國內外觀光客都能按圖索驥,品嘗到台北咖啡的迷人之味,讓優質咖啡館更廣泛的讓大家知道。
3.以黑咖啡作為評選標的,藉由無添加的製程評選,突顯咖啡豆的品質與美味,並帶出店家的專業與用心。

五.報名規則
1.報名方法:下載及填寫台北城市咖啡品鑑大賞—TSCA第一屆金杯獎報名申請表,完整填寫所有事項與備妥應附檔案,以E-Mail( goldencup.tsca@gmail.com)提出申請;TSCA將以收件完備日期與時間作為報名登記依據。
2.報名期限:107年6月5日中午12:00起至06月30日中午12:00止。

六、金杯獎店家 TSCA會員申請專案 (入會費減收):
1,請下載 團體金杯專案 申請表,填寫後可隨報名表E-Mail寄出。
2.本案限2018金杯獎報名參與店家申請,TSCA保留核准與否權力。

活動如有疑問請E-Mail:goldencup.tsca@gmail.com  或電話: (02)2562-6001#325


詳情請詳閱附件檔案:

2018台北城市咖啡品鑑大賞–第一屆金杯獎規章
第一屆金杯獎-報名表申請表
第一屆金杯獎–人氣咖啡館推薦表
台北精品咖啡商業發展協會入會申請書-團體金杯專案